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7-04-20  

4 18 晚,药生学院组织学习“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活动开始,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南昌大学为青年学子们作了题为《珍惜时光·感恩奋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他勉励全省青年学子,要胸怀大志,学好真本事,释放创造力,立德当为先。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希望全省青年学子努力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的事业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书写精彩人生篇章。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已经深入同学们心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不能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怀揣梦想,珍惜大学时代,努力创造自身价值,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