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第1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7-05-04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情况,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52日,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1举行了第1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标志着学院第1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业。

       

考试前,监考人员反复说明注意事项,并要求同学们认真答题,注意控制考试时间。此次考试历时90分钟,内容主要围绕党章基本内容。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单排单座。考试中,入党积极分子们本着端正、认真的态度,认真作答,整个考场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积极分子们严格要求自己的良好作风。

       

本次结业考试强化了学生的入党动机,坚定了学生的入党信念,同时也强化了他们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和运用。

       

此前药生学院召开1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还先后先后举行了小组讨论会和参观了学校廉政教育中心。

       

4 27 晚,药生学院组织召开了第1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小组讨论会。

       

讨论会上,大家围绕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最终目标,作为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应如何为保持共产党先进性表现,作为大学生怎样发扬党的思想并让其深入群众,共产党的优越性体现之处,对正在热播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等畅谈了党课学习的体会的看法。

       

通过讨论,每一个积极分子都从中有所收获,大家表示要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4 29 ,药生学院第1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前往主校区参观了学校的廉洁教育中心。

       

入党积极分子们跟随本次参观的解说员进入了中心,在解说员的悉心讲解下,入党积极分子有序地参观学习了中心内的各个板块:正衣冠,“警钟长鸣,正风肃纪”;决策篇,“高瞻远瞩,谆谆教诲”;形式篇,“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参观过程中,解说员还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加强了同学们对入党的认识。在中国共产党廉洁文化警示区里还展示了2013-2015全国落马高校领导名单以及他们的腐败事迹,突出了高校腐败现象依然严峻的问题,借此告诉同学们廉洁的重要性。

       

本次参观廉洁教育中心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共产党执政理念的理解,同时也坚定了同学们紧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