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团支部风采大赛成果展示会
2017-05-12  

为了进一步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调动其他各班团支部的积极性,511日晚,B1661班团支部在心远楼608给其他各班团支部做风采大赛成果展示。

       

在第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中,药生学院B1661团支部以充实的内容,精彩的解说,新颖的编排斩获魁首,具有鲜明的示范性和代表性。展示会开始B1661班团支书简单介绍了会议流程及内容,各班团支部也通过观看ppt了解到B1661班团支部在过去的时间中举办过的特色工作,他们纷纷表示其每一项工作都展示了班级的独特魅力,不仅增近了同学之间的交流,更是展现了一个优秀团支部的风采。

       

通过此次风采大赛成果展示会,各班团支部表示将以B1661团支部为标杆,努力建设班级团支部,提高团支部活力,争取在下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中再创新高度。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