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A1651班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17-05-15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512日中午,药生学院A1651班在思贤楼406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心理知识普及和心理剧表演两个部分。活动开始后,心理社的同学为大家讲述了心理学的起源和流派的产生以及相关问题,帮助支部成员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随后,A1551心理剧的演员们共同出演了心理剧《福贵的救赎》,剧情讲述寝室同学因家庭条件的不同而产生一系列矛盾,并最终得以化解。这不仅增加了支部内部同学间的感情,同时引发大学生对寝室人际关系及自我成长的关注,引导学生建立相亲相爱、互帮互助的和谐人际关系。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在校园内形成“人人关注心理健康,提高个人素质”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