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观看“我心中的团支书”校园采访视频
2017-05-21  

  5 19 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各班班长和团支书观看 “我心中的团支书”校园采访视频。

       

同学们准时到场,一同观看学院精心制作的视频《我心中的团支书》。视频主要通过随机采访同学的形式制作而成,有在校园内采访师生的,也有直接到学生宿舍去采访的,这有助于更全面的了解广大师生对团支书这一职务的看法和认识。很多同学在采访中也表达了对团支书辛苦工作的感激之情。

       

视频的最后还采访了药生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团委书记徐常龙及学生科老师周海霞等。他们对团支书一职作了详细而全面的阐述。认为团支书必须贯彻落实学学校和学院上级团委的指示;做好全班同学的的思想政治工作,了解同学的思想动态,及时向辅导员和团委老师请示汇报工作。在搞好学习、执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各项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与会的班长和团支书都聚精会神的观看视频。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团支书一职的理解,为今后开展团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