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扬起青春风帆”主题团日活动
2017-05-21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518日晚,药生学院各班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扬起青春风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五四”运动的辉历史,号召大家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珍惜当下的学习环境和校园生活,为了能更好的彰显团支部的青春活力,同学们都提前准备了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其中“放飞气球”的活动最为精彩,大家在气球上写下对共青团的祝愿以及自己对学习生活的美好期待,青年学子们的决心随着气球缓缓升起。最后五四系列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五四精神的真谛,更加珍惜生在红旗下,长在新时代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人的社会使命。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