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一带一路”专题学习会
2017-06-05  

恰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在“一带一路”热潮的感染之下,62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1召开了“一带一路”专题学习会,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通过ppt讲解和观看视频的形式,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经济发展国际高峰论坛开幕式中的主旨演讲。“一带一路”展示了中国对全球贸易和地缘政治不断增强的影响力,同时也体现了交流的魅力和互建的成果。会上,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带一路”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学习心得交流,更是就“古丝绸之路”和“一带一路”建设对我国的影响上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入党积极分子们不仅对“一带一路”战略有了更深刻和全面的认识,同时更加领会了丝绸之路“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之精神,并纷纷表示今后会将这种精神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