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团学联期末总结大会
2017-06-13  

6 11 ,药生学院于笃学楼204举办了团学联期末总结大会。团委书记徐常龙及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徐常龙书记特别强调,到了学期期末更要注意教室卫生和宿舍卫生以及网贷问题。期末考试前期要抓紧时间复习。期末考试要做到诚信考试。他指出,暑假要按时回家,对于打暑假工的同学要格外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徐书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完成期末考试,平平安安地回家,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

       

       

随后,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部门期末总结,各具特色的PPT使会议气氛十分活跃。各部门总结了本学期举办的主要活动,本学期工作的优缺点,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还介绍了部门成员,增进了各部门内部感情,而且加强了各部门间的了解。虽然下学期会重建团学联,但是每个人都表示不论今后是否留在团学联,他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药生学院的工作做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