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2017-06-08  

6 7 中午,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毕业班全体党支部成员于思贤楼405召开党员大会。团委书记徐常龙、学生科长甘金莲、学生科副科长郭七根老师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周海霞老师主持。

大会开始,杨平等五位同志对党员转正进行表述。他们向党组织汇报了在过去一年中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各位老师对他们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他们转正问题做出了表决,同意五位同学按期转正。周老师也为毕业班学生党员颁发了党徽并让他们戴着党徽进行拍照留念。

会上,甘金莲作了总结。她指出,毕业生党员即将走上工作岗位,要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要有担当,多加关注身边的人或事,一有情况身为党员应及时进行劝导,之后也要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