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党的知识宣讲活动
2017-09-28  

为提高新生对党的知识的了解,926日晚,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部深入各大一新生班级,开展党的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人员向新生宣讲了党的辉历史和相关知识,详细介绍了入党的相关流程。宣讲期间,大一新生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对不懂的地方进行询问。宣讲人员给予了解答。

       

此次党的知识宣讲活动,使大一新生对党有的知识和入党流程有了一定的了解,提高了他们的入党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践行自律规范,努力朝着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目标前进。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