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专题学习课
2017-09-30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929号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1开展了党员专题学习课。

       

党课开始,主讲人结合ppt展示了“喜迎十九大文脉颂中华”非物质文化遗产网络传播孝感站活动,这次活动蕴涵的不仅仅是一种文化技艺,它们背后折射出的是孝感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做出的不懈努力,更是非遗文化传承人对文化传承的坚守。这一活动也引发了热议,“将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网络相结合有哪些好处?”台下党员们认真思考,踊跃表述自己的观点,学习氛围热烈。党员们也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党课最后以著名学者、党史研究专家程中原先生的一段话结尾,他说:“我们国家已经取得了伟大进步,在世界上拥有很高的威望,中国人民的生活前所未有的好。我相信,十九大一定会取得丰硕成果,中国民族一定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并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雷鸣般的掌声瞬间响起。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