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纪念三个“九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17-09-30  

为了纪念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革命精神和红色文化的内涵,928日晚,药生学院大一专科班开展了纪念三个“九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班长首先向大家讲述了活动的主题和意义,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为了丰富活动的内容,还加入合唱红歌、诗歌朗诵、知识竞答的环节,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让每一个人都积极的参与其中。红色革命的气息在教室上空飘扬,红色文化的魅力在同学们的脸上绽放,活动现场的氛围严肃但活泼。

       

历史的车轮滚滚而去,扬起的尘埃却遮不住往日英雄夺目的光彩,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同学们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汲取红色历史中的精神养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