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第145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小组讨论活动
2017-11-26  

11 24 ,药生学院第145期入党积极分子在笃学楼106开展小组讨论活动。新一期的入党积极分子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党员的责任、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即将讨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思考,随后大家一一走上讲台畅谈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大学生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养成良好的政治素质,将自身和外界联系起来,通过报刊、网络等途径了解更多党的知识,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秉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地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与自身综合素质。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们认为收获颇丰,交流了想法,提高了认识,坚定了意志,大家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