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第145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17-11-21  

11 19 晚,药生学院第145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于心远楼601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旨在考核新一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内容主要以党章、党史等理论知识为主,近期的时事新闻等为辅。

       

此次考试共有32人参加,均为各学生党支部、班级推选出来的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在整场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一个半小时后本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同学们在考场上都信心满满,可见大家在考试之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深入学习了党章、党史知识,对时事新闻也有颇多的关注。

       

本场结业考试考风严正,纪律严明,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果,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中一员,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