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017-11-21  

为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1120日中午,药生学院组织第145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一同打扫啤酒发酵基地实践活动。

       

在集合完毕之后,活动负责人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进行了工作分配,同学们迅速投入到了劳动中。有的负责地面卫生,有的负责擦窗户,还有的负责对机器设备的清洗整理,虽然很脏很累,但每一个人都积极参与其中,干得认真起劲,充分展现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经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啤酒发酵基地的各个角落都焕然一新。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次党课实践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理论知识与实践得到结合,同时也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