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活动
2017-11-29  

为了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把握十九大精神内涵,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好。1127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1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药生学院组织部部员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活动以“新时代精神”为主题,通过阐述新时代精神定义与新时代关键词以宣扬十九大精神。活动中,大家积极思考互动,并有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畅谈了自己对十九大的一些看法,有些同学谈了自己对“新时代、新青年”的看法,时代召唤青年、塑造青年、成就青年,青年感知时代、融入时代、推动时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按照党的要求把自己锻造成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一代新青年。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而且让入党积极分子意识到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