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信仰》、《榜样》
2018-04-19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其了解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 417日晚,药生学院于笃学楼204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信仰》、《榜样》,第14515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纪录片《信仰》介绍了在中国革命艰难时期面对无数艰难险阻而奋勇向前的革命先烈们,他们视死如归,坚定心中的信仰。《榜样》讲述了龚全珍、刘锐等数十位伟大的榜样。他们忠贞不渝、为人民服务,诠释了一代代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决心。观影结束,积极分子们也表示将不断寻找自己的不足,一步步完善自己,争取向榜样们看齐。

       

本次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信仰一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精神也有了更透彻的认识。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仰,脚踏实地,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践行党的理想和信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