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第150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2018-04-14  

4 12 下午,药生学院在笃学楼105召开了第150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第150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组织部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组织部部长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党课培训的相关安排和要求,强调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课学习中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讲、提前到勤,杜绝代课,课堂上玩手机说话等现象。会上,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领取了《党员培训手册》,并认真记下黑板上详细列举的“六讲课”的相关内容,为党课学习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党课培训的重要性,端正了学习态度,坚定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