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2018-04-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党员民主评议制度,329日,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笃学楼406召开民主评议大会,会议由周海霞主持。药生学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团委书记徐常龙、学生科老师欧阳建萍、吴小祝、石红璆及学生党支部其他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周海霞老师结合学院党员的学习教育情况,深入剖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强调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并严肃认真地对待2018年度的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坚持实事求是、民主公开的原则。团委书记徐常龙指出,虽然在过去工作中药生学院取得了不错成绩,但在很多方面还存在欠缺。

       

党委书记鲍海鸥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增强四个意识;二要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三要完成在校各项学习工作,并按照党员标准审视自己,深入查找问题,切实改进。每位党员都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开展了个人自评,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分析了不足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