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第150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18-04-29  

为检验同学们的党课学习情况,427日晚,药生学院在心远楼604顺利举行了第150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核内容涵盖党史、党章以及时事热点等方面。晚上七点,考试正式开始,考生们奋笔疾书、认真作答,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风优良,一个半小时后,考试结束,考生们自信满满的递交了答卷,可见大家在平时的党课学习中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对时政热点也颇为关注。

本次结业考试全面细致地考察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础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整体素质,为今后加入党组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