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2018-06-17  

6 月15日 ,药生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在思贤楼406举行,大会由学生科周海霞老师主持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是讨论吸收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在主持人周老师介绍完大会事项后,拟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分别就自身的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表达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热切期望。经大会讨论,党员投票,最终批准此次拟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1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最后,周老师向各位党员提出要求和希望,言语平实,道理却深刻,使在场的各位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入党的决心,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