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收看“微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败》
2018-10-13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筑牢思想篱笆,远离邪教侵蚀,药生学院于1012日中午在笃学楼106积极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收听收看“微党课”《坚定理想信念,拒绝邪教腐败》。

       

该作品以“共产党员参加邪教完全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是党的纪律所不允许的”为切入点,从“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坚定理想信念”“严肃党规党纪”三方面分析,结合真实案例剖析,要求共产党员不能参与邪教活动。

       

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同学们增强了自身对邪教的“免疫力”,清醒的认识到邪教问题是政治问题,与邪教的斗争是一场严肃的政治斗争,并坚信只要有足够的“精神之钙”,时刻把信念放在心中,邪教任何歪理邪说就无机可乘。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