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第155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18-11-02  

为检验学习成果,1031日晚,药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于心远楼601参加第155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本次结业考试采取闭卷形式,根据党课培训内容结合实际思想,以党章为依据对入党积极分子近期的学习成果和党章的掌握情况进行考核。考试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党章学习、宪法知识等内容,多方位地检测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考试期间,考生聚精会神地思索,心无旁骛地做答,以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待考试。经过多次党课的洗礼,同学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严格遵守着党的诚实守信的标准,公平公正地考试,考场秩序井然。

       

本次考试,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知党、敬党、爱党,为他们早日成为党中一员,壮大党员队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