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实验室打扫活动
2018-11-01  

为了更好地实践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药生学院于1030日中午在笃学楼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打扫实验室,活动由组织部负责监督。

       

20名入党积极分子到达笃学楼,在负责老师详细说明实验室仪器该如何正确摆放后,同学们开始了工作。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互帮互助,热情高涨,从实验用具擦拭到各仪器的整理,认真细致的打扫着实验室的每个角落,不忽略任何一个细节。经过同学们一个多小时的辛苦劳作,实验室焕然一新。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力所能及的劳动,培养他们的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