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2018-11-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刻体会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11月28日晚,药生学院于心远楼601组织开展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准时参加。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以PPT形式带领学员们展开学习。本次学习活动以改革开放为主线,对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改革开放的目的与重大意义以及改革开放的发展阶段等方面进行讲述,并通过图片展示、理念解读以及知识问答的方式向全体学员展现了40年来中国社会发生全方位的历史性转变以及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征程,使学员们更加深刻直观的了解到改革开放对于中国的巨大影响。

       

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到改革开放是党在新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更加坚定改革开放是中国强国之路的伟大信念,激励他们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同心共筑“中国梦”。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