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发展对象观看《红色家书》纪录片
2018-11-24  

为引导发展对象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先烈功勋、传承红色基因,11月22日中午,药生学院于笃学楼105组织全体11月份发展对象集中观看《红色家书》系列纪录片,集体接受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

       

《红色家书》系列纪录片以中国革命、建设、改革时期六位人物与亲人、战友、朋友间的书信为线索,深情讲述了为民族独立,投笔从戎青年学子白乙化;为中国共产党燃烧激情岁月的张凤九兄弟;视死如归,给母亲留下感人书信的冯庭楷等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充分演绎了不同时期共产党员和革命战士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进行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这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镜头、一封封直指心灵的绝笔家书,引起了全体发展对象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受到革命先烈的洗礼、精神受到鼓舞。

       

通过观看纪录片,发展对象们深深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坚强党性,纷纷感言会更加坚定学习革命先烈对理想的坚贞,做坚守信念的传承者,以始终如一的奋斗情怀,朝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向前。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