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党团工作
 党委概况 
 支部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党团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发展对象观看专题片《一枝一叶总关情》
2018-11-2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感受平“语”近人,11月20日中午,药生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在笃学楼104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一枝一叶总关情》。

       

据悉,此节目共有12集连续播出,本次组织学生收看第一集《一枝一叶总关情》,由“原声微视频”“思想解读”“经典释义”“现场访谈”“互动问答”“经典诵读”六个环节构成。节目用短小的故事和精辟的语言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反映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节目播完后,大家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对接与交融,是中国智慧、中国力量、中国风范的当代体现。而作为新时代的发展党员,更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奋斗目标。

       

通过此次活动,发展对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透彻,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一定坚定信心,努力探索,在思维上瞄准前沿,在思路上创新发展,在实践上领先一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向前。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