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教育厅2012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1-04-07  

 

各位老师:

接校科研处通知,江西省教育厅2012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将于20119月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与资助办法

2012年度省教育厅科技项目立项分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一般项目重点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四类:

1、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为每项1万元左右,主要资助高校青年教师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申报条件为高校35周岁以下的科技人员(1976630以后出生);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只资助一次,已获或曾获得省教育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者不得再申报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2、一般项目资助经费为每项1-2.5万元。

3、重点项目资助经费为每项3-5万元,必须是与国家和江西经济建设密切相关的应用研究与试验发展项目,应具有较好的前期研究基础和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前景。

4、产学研合作项目资助经费为每项10万元,一般应依托原省经贸委和省教育厅批准建立的6个产学研合作示范(培育)基地(参见《关于下达江西省产学研合作示范培育基地名单的通知》赣经贸技术发〔200786号)进行申报,主要围绕企业的重大需求开展联合攻关,且必须与企业联合申报。

二、申报办法

继续采取网上申报与纸质申报同时进行的方法:

1、网上申报

各项目申报人员登录“江西省高等学校科研信息管理中心”网站(网址:http://jxedu.ecjtu.jx.cn/),按要求进行注册;按自动生成的用户名和自设密码进入项目申报网页,选择项目类别进行填报。

2、纸质申报

网上申报成功后打印纸质项目申请书,以学院或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申报一般和重点项目报送《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申报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报送《江西省教育厅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申报产学研合作项目报送《江西省教育厅产学研合作项目申请书》一式十份。另外,各学院或单位应提交本单位申报项目汇总表(模板见附件)。

3、申报时间

请各单位或部门于2011921日报送至我处,逾期不予受理。

4、评审费收取标准

根据省厅文件要求,本次项目申报需缴纳评审费,标准如下:

一般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每项200元,重点项目每项300元,产学研合作项目每项1000元。请各学院在报送材料时将项目评审费统一缴纳我处。

三、其它事项

1、请申报人严格按照《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暂行管理办法》规定来进行申报和填写;已承担省教育厅科技项目且未完成者,不得再申报;已经在国家、省(部)级科技计划中立项的项目,请勿重复申报;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在职在岗人员,每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有在研拟申报本次计划的项目负责人请在2011615日前提交在研项目的相关结题材料然后申报(关于结题材料的收取时间科研处会另发通知,请注意关注)。

2、本次科技项目一般要进行立项查新,但不作强制要求。项目申报者需要查新时,可自行到省部级以上科技查新机构进行。

查看更多 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教育厅2012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