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江西省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1-11-11  

关于组织申报江西省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12年江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详情见以下链接:

http://www.jxstc.gov.cn/ReadNews.asp?NewsID=5736请各位教师积极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本次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相结合的方式,请首次申报科技厅项目的申报人与科研处郑老师联系。

二、项目类别及受理时间

1、科技支撑计划、科技开发与产业化计划、对外科技合作计划,材料受理时间为20111129日至20111130日,逾期不予受理;

2、科技条件平台与人才计划、基础计划,材料受理时间为20111212日至20111213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申报材料受理

本次申报受名额限制,请申报人先交草稿(在科技厅业务综合管理系统下载模板),通过学校初审后,请各入选申请人按通知要求,在网上填写好申报书后提交,通过科研处、九江市科技局的在线审核后进行打印,纸质稿交由二级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申报材料份数(除申报指南里有特殊说明的)均为一式一份。

 

联系电话:8334056

联系人:郑老师

查看更多 关于申报江西省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