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艾科网站设计中心热烈祝贺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网站建设完工!
2006-11-08  

 

 

值此艾科网站设计中心热烈祝贺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网站建设完工!

  艾科网站设计中心是位于九江的专业网站应用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企业网站建设、网络营销、网站推广等一系列网络应用服务。我们是设计师、咨询策划师和网络营销推广指导者。

从根本上说,企业进行网站建设并随着业务发展不断更新完善,最终的目的就是通过网络媒体宣传自己的企业信息、产品和服务信息,让更多的访问者了解企业、了解企业所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从而通过网络建立联系。网络将信息宣传无限化。那么,企业如何搭建网络营销平台并采取恰当有效的网络营销手段来建立和完善网络营销体系,在这方面,艾科一直在不断探索,在与客户的交流、沟通和实际案例的实施中不断吸取知识、总结经验,时刻准备着为下一个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艾科网站设计中心开发团队

总策划师:李伟军

设计总监:许工

网站设计师:高工

网站程序开发师:高工、金工

查看更多 艾科网站设计中心热烈祝贺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网站建设完工!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