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赴瑞昌一中看望实习生
2008-03-19  

318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严姣姣书记带队赴瑞昌一中看望我院05级参加教育实习的学生,随行的有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助理赵追博士、05生物教育班主任方亮老师及05地理教育班主任过七根老师,受到瑞昌一中周校长等校领导、带教老师的热情接待。

 

在瑞昌一中校领导、带教老师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学生教室、宿舍、办公室,了解我院实习学生的实习环节、实习效果与实习生活,并召开座谈会,大家相互介绍实习授课过程中总结的授课技巧和经验,并提出了一些困难。

严书记勉励学生,一定要充分利用这次实习机会,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的师范技能。大胆开展实习工作,希望实习生再接再厉,力争圆满完成此次实习任务。随后又与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了解实习生实习表现,并感谢他们对实习生的指导。指导教师对我院实习生的学习态度和整体素质给予肯定。赵助理要求实习生要注意角色的转变,扮演好教师和学生的双重角色,要树立生命科学学院的形象。老师就备课等方面的问题向实习生作了要求。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赴瑞昌一中看望实习生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