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今年考研上线率又创新高
2008-04-01  

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积极倡导学生努力学习,今年,本科生考研上线率又创新高。生命科学学院共有30名本科毕业生,有20人报考,其中16人上线,占报考人数的80%,占全班人数的53.3%。另外,有102005届专科毕业生也上线。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本着“早动员、早准备、早指导”的原则,把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点工作来抓。在学生考研过程中,学院通过召开考研动员会、经验交流会、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帮助学生联系报考学校和导师等各种举措加强对学生的指导,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考研的主动性,使广大学生的学习成绩逐步提高。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今年考研上线率又创新高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