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庐山地理野外实习圆满结束
2008-05-09  

庐山地理野外实习圆满结束

 

55—59,生命科学学院06级地理专业野外实习在庐山进行,在实习期间,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克服天气、地形等不利因素,先后对女儿城-大校场-大月山-汉口峡;女儿城-大校场-含鄱口-三逸乡冰窖-植物园-芦林湖冰窖;女儿城-东谷-牯牛岭-西谷-锦绣谷;牯岭-窖洼冰窖-剪刀峡-小天池-王家坡-莲谷等实习路线进行了认真地测量、观察。

 

 

同学们发扬不怕吃苦、团结合作的精神,徒步跋涉于崇山峻岭之上。通过实习,同学们掌握了地理野外实习的基本方法,把所学专业理论知识与野外实际相联系,对断层、褶皱、节理等地质构造,矿物岩石及地层,冰窖、刃脊、角峰、U形谷、悬谷、冰斗、冰渍物等各种冰川地貌,单面山、断层崖、向斜谷、塔状地层等构造地貌,宽谷、峡谷、河流袭夺等河流地貌,庐山植物及地理分布特征、山地土壤分布特征等进行了详细的观察、描述、测量。取得了大量第一手资料,实习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查看更多 我院庐山地理野外实习圆满结束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