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募捐活动
2008-05-16  

在得知四川省汶川县遭受地震灾害的消息后,五月十四日,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在院党委的领导与号召下,积极开展爱心募捐活动。

    捐款仪式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严姣姣发表讲话。严书记鼓励全院师生关注时事,号召大家关爱社会、奉献社会,积极向灾区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院领导率先带头进行募捐,无言的关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大家络绎不绝捐款的同时还通过编辑短信捐款和中国红十字总会共同努力奉献爱心,更有许多同学自发以班级为单位进行集体捐款。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灾区的早日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募捐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