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受地震灾害严重影响的学生座谈会
2008-05-21  

5121428分,里氏8.0级的四川汶川大地震,震惊了中国,牵动了世界,作为华夏儿女,我们心系灾区,共悼国殇!

地震发生后不久,生命科学学院紧急动员,倡议广大师生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

518日晚上和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受地震灾害严重影响的学生座谈会,问候我院家庭受灾的学生,党委书记严姣姣代表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受灾学生进行慰问。

严书记对受灾家庭的学生说道,“同学们你们不要太担心,也不要考虑得太多,一定要安心地学习,以学习为主。党和国家、祖国同胞们会以不同的形式来帮助受灾的家庭,学校方面会做你们坚强的后盾”。 我们在交谈中了解到,本院大部份同学家人均平安,因此感到无比的欣慰,在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家庭的财产损失后,严书记说:“你们要学会积极的面对灾难和损失,要相信政府,相信困难一定会得到妥善解决,学校方面也将会给予重视。同时学院希望同学们安心的在校学习,保持与家人联系,不要有心理负担,要及时与学院保持联系与沟通。”

   通过座谈会,受灾的学生们也表达了他们对政府和学校诚挚的谢意,纷纷表示将会安心在校学习,努力学好文化,为重建家园,建设国家而努力。

Rar! 蠍s 華t 扞kk 俪 -4R? 0$ 流量统计代码.txtmjA蠎邁犮N x.txt稗9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受地震灾害严重影响的学生座谈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