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首届“狮子洞”杯象棋•羽毛球联赛---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6-12-04 佚名    

      122日上午8,在生科实验楼前,由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首届象棋·毛球联正式拉开帷幕。

       

    在开幕式上,学生科过七根老师到场致开幕词,他对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遵守比赛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共同完成本次比赛,最后,过老师预祝参赛同学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预祝本次大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虽然寒意逼人,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活动得到了浔东校区广大学生的踊跃参与,也适时的宣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同时也得到了狮子洞、岳母祠等旅游景点的大力支持。

    

    比赛为多轮淘汰制男子象棋比赛阵容强大,女子羽毛球比赛热情也丝毫不逊色。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

    

    最后由医学院陈柏权夺得了男子象棋联赛冠军,医学院贾丹丹夺得了女子羽毛球联赛的冠军。同时也预示了首届狮子洞杯象棋·羽毛球联赛的圆满成功。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首届“狮子洞”杯象棋•羽毛球联赛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