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8-05-22 佚名    

      2008519日晚7点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的主题班会在各班如期召开,院领导和班主任亲自到各个班级听取和参加班会。

      各班组织的主题班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深刻学习胡总书记的讲话内容,真正领会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班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把自己对今后大学生活的向往和一、两年大学生活的体会用最真诚最淳朴的话语表达出来。各班的讨论气氛热烈,班委组织同学学习胡总书记讲话的同时也对自身的问题加以分析,努力让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过的丰富多彩。

      通过这次对胡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的学习,我们都意识到在大学教育普及的今天,已经不能仅仅是努力的考上大学,而是更要思考怎样在有限的大学生活中丰富自己、充实自己,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毫不虚度!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