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强国之路,青春使命”主题活动---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8-05-19 佚名    

519日,生命科学学院各班在团委的领导下召开了“强国之路,青春使命”的主题班会。这次班会由团支书主持,各班班主任也参与其中。

班会强调了“强国之路,青春使命”主题的重要性,并引导同学们在正确思想的带领下完善自我、发展自我。活动期间同学们分别进行了发言,对近期国内外发生的事以及身边的生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同学们对汶川地震中的遇难者表达了深切的哀悼,更对居于前线的武警官兵和医护人员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活动改变了一贯的风格,各班团支书用自己的创意将主题班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讨论中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呼唤所有青年共同努力为走向强国之路奉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我们结束了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强国之路,青春使命”主题活动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