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志愿者活动-服务人民、回报社会---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8-03-24 佚名    

 

  “学习雷锋,好榜样…”伴着悠扬的歌声,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们来到了火车站开展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洗候车室的活动,将雷锋精神带入九江火车站,使其成为一种风气流行于人群之中。

  下午两点,怀着激动、急切的心情B0731班的青年志愿者到达九江火车站,他们的到来得到了火车站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片刻,他们便投入到忙碌当中:扫地、擦栏杆、抹座位、洗窗户…不怕脏,不嫌累。看!身材瘦小的她竟能推着笨重的垃圾车来回清理垃圾。听!“婆婆,让我来帮你提行李吧!我可以!”眼前的一切是多么的沁人心脾,也就在这样的一瞬间,志愿者们的欢笑与汗水赶走了候车室的烦闷,缓解了人们急切等待的心情。火车站候车室内人们的微笑、点头与赞许是对这次青年志愿者活动最大的肯定。

  “服务人民、回报社会”是这次活动的主题。同学们响应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的号召,积极主动的学雷锋、树新风。他们的行动是其自身思想意识的提高,但更能显示的是我院所有领导长期重视以德育人的结果。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让“雷锋”团体在社会中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一股坚实的力量,长久的奉献社会。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志愿者活动-服务人民、回报社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