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迎评估趣味知识竞赛---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8-03-21 佚名    

320日,生命科学学院班级迎评估趣味知识竞赛在地理教育班打响了精彩的一炮,使同学们参与到为评估做贡献的队伍中来。

20日下午,浔东校区综合楼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和欢笑声。这时幽默风趣、互动记忆的竞答赛正在火热进行着。这次竞赛分三个部分:紧张激烈的个人抢答、幽默风趣的男女小组比拼、惊险刺激的搭档大对战,同学们敏捷的思维、广阔的视野、默契的配合、新颖的活动程序为同学们增添了对评估知识的学习兴趣。同时还引来了许多观看的同学,他们纷纷议论并肯定了这次活动的价值,还表示也应该采用类似方式提高同学们学习评估知识的积极性。

该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科老师长期以来不断优化学院风气、强化教学质量、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结晶。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提高迎评促建的积极性,更显示了我院领导对我校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视,对促进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评估有着重要的意义。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迎评估趣味知识竞赛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