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8-03-17 佚名    

      2008年3月1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在团委的带领下,开展了一次美化庐山环境的义务活动,为我院争光,为评估添彩。

  下午2时30分左右开始,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当中,帮助工作人员们将观光景点中的垃圾捡起并进行分类处理,同时所到之处给游客们宣传雷锋精神。 

  与此同时,生命科学学院B0711班组织了一次“我为3、15作宣传”的青年志愿者活动,向广大市民宣传消费者权益自我保护的方法以及真假商品鉴别等生活常识。

  青年志愿者们主要向市民发放传单,详细地介绍奶粉、香烟、药品等商品的辨别方法以及相关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

  中午是学生放学以及工人们下班的高峰期。志愿者们在主要交通干道的十字路口,向过路的行人宣传消费知识,吸引了许多围观的市民。有许多好奇的中学生主动学习此次活动宣传的生活小常识。在活动将近尾声的时候,许多市民争相向志愿者要发放的传单,想进一步让家人学习此方面的知识。许多市民认为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志愿者给他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法律意识,同时也树立了九江学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展现了九江学院新一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九江学院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查看更多 驿路梨花处处开,雷锋精神代代传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