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人人为评估---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8-03-12 佚名    

为了更好的迎接200842025日教育部派出的专家组进驻九江学院进行的考察评估,20083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在各自教室内由班主任组织进行了九江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知识的试卷测试,生命科学学院的党委书记严姣姣女士及学生科、团委的老师亲自到各班级进行视察。
      
随着评估的日益临近,全校师生掀起了一切为评估的热潮,积极投身于评估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了解评估内容。此次评估关系到学校的发展,面对如此庄重的任务,学生纷纷将自己融入班级,院系乃至整个学校,无论在教室还是在寝室都看到学习评估知识的身影,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通过试卷把自己对评估的看法与重视表达出来,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培养了学生学习的自制力也发扬了学生们爱校护校的精神。

   此次评估知识的考试,充分体现了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全面动员,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各二级学院精心组织,精心准备,精心建设,努力做到精益求精。

查看更多 人人为评估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