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注校园环境,发扬雷锋精神---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8-03-06 佚名    

三月五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在团委的领导下开展了一次以“关注校园环境,发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活动,为学雷锋精神活动月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这次活动以大一学生为主体,不少志愿者也参与其中。活动任务主要由实验楼、宿舍楼、生物标本室三个部分组成,可谓“任务繁重,在老师与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活动便有条不紊地开展起来:负责寝室的同学将公共寝室过道及楼梯作为重点,由上到下、由里到外,不放过任何角落;另外一边实验楼一片热火朝天,实验器材、电灯、电风扇等等都被一一清洗擦亮;标本室中同学们细心地将标本容器擦拭干净并摆放整齐;转眼间眼前焕然一新。劳动中,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带队老师也和同学们一起劳动并述说学院历史…虽然汗水在流但欢声不断。

活动在一片欢声与笑语中结束了,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但体会了劳动的快乐更切实领会了雷锋精神。这次活动旨在动员同学们开展深入持久的学雷锋活动,体现了团委及学生科老师坚持不懈地用雷锋精神育人,注重提高我院大学生思想道德修养的教学理念。同时,这次劳动也为迎接临近的本科评估贡献一份属于我们生命科学学院自己的力量——创造良好的人文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最好的学习空间。

查看更多 关注校园环境,发扬雷锋精神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