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08届毕业生招聘会---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8-01-16 佚名    

 1月4日上午8:00,生命科学学院在浔东校区生物实验楼大厅举办了2008届毕业生招聘会。经过两位老师的出访商洽,邀请了14家单位到我院招聘人才。

  首先,生命科学学院毕业生在教务楼报告厅听取了江苏雨润集团两位领导的报告。

  在听取了详尽的介绍后,该院毕业生经过深思熟虑,在招聘会上投出了自己的简历。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同学们络绎不绝的发问,老师和用人单位代表耐心的解答。

  此次招聘会在热闹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为毕业生提供了近240个就业岗位,解决了许多学生心中的难题。

  不久以后,这一届毕业生将满载着母校的希望走入社会,他们将会是生命科学学院的骄傲,他们会以自己是九江学院的学生而感到骄傲。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08届毕业生招聘会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