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竭力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8-01-12 佚名    

 

  在学校就业办的大力支持下,生命科学学院秉着“以学生为本”的治学理念,急毕业生之急,在数次就业指导会后,12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徐常龙书记、学生科过七根老师载着大家的希望,踏上了为毕业生寻求就业单位的征途。

  此次出行共历时11天,至1月2日才返回学校,沿途走访了义乌、新昌、杭州、上海、昆山、无锡、南京等7个城市。两位老师不辞辛劳,放弃元旦休息日,为本院毕业生奔波在旅途上。经过十余日的辛苦,老师们为大家带回了希望,获得了14家就业单位,分别是:上海万兴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艾博生物制药(杭州)有限公司、上海天士力药业有限公司、南京唯尔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浙江杭康海洋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昆山太子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中牧生物药厂、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德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常州支昌化工有限公司、上海硕盟有限公司、南京可来威饲料有限公司、江苏省雨润食品产业集团以及昆山市世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提供了近240个毕业生的就业岗位,并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两位老师的不懈努力不仅给广大毕业生们带来了满心欢喜,而且还向外界打响了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名号,提升了九江学院的社会知名度,经过全体师生的不断努力,相信生命科学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九江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灿烂!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竭力为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