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在浔东校区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创佳绩---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7-11-09 佚名    

经过精心策划准备,由九江学院浔东校区宿管部举办的“心随我动,家随我秀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学工部部长齐清波、学生宿舍党工委书记范宇航及各二级学院的书记、学生科长等领导莅临现场,观看了同学们的设计成果,并评选出42间优胜寝室,生命科学学院就有十间寝室获奖。

此次比赛中,同学们创意新颖:绿藤绕明灯,落叶绣地毯;五颜六色的汽水瓶叠加成心的呼唤;空中拉花,五彩缤纷;流星划空,洒下一家福;皓月当空,吊兰绽放,美丽的手工蝴蝶围绕着校徽翩翩起舞;福娃宝宝带福来,Sunny部落百花开;薄纱轻拢,纸鹤点缀:一片祥和宁静的天地。精巧的手工制品,高雅温馨的艺术品,点缀着寝室的温馨美丽,赢得了领导的阵阵赞叹。

本次设计大赛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体现了集体的凝聚力,展示了我校大学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富于创新的设计能力,对于激励同学们创建和谐平安寝室,构建幸福美丽校园有着重要意义。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在浔东校区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创佳绩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