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校运会选拔和积极训练---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7-10-30 佚名    

    生命科学学院为了能在十一月初的校运会上赛出自己的风采,打响我院的知名度,在十月初就开始积极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预选赛报名时,同学们都很积极,有些人甚至报了多个项目,希望能为我院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体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预选赛历时三天,这期间报名者都信心十足,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着汗水,赛场边,拉拉队的加油呐喊声震耳欲聋。

为了提高运动员们的运动水平和竞技状态,我院体育部人员对他们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运动员们都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每天早晨自觉地来到指定地点参加训练。训练过程中,运动员之间互相交流经验,改进自己的不足,不惜汗水为学院的荣誉拼搏。同时,体育部成员也对运动员进行了指导,了解每个运动员的状态,将运动员成绩的提高作为自己的使命和职责。

无论运动员还是体育部成员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责任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我院将在即将到来的校运会上取得可喜的成绩。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校运会选拔和积极训练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