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弘扬十七大精神 从我做起---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7-10-19 佚名    

党的十七大于15日在京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对十七大召开热切关注,并纷纷召开主题班会学习十七大精神。

这次会议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方针政策及路线,并深切的领悟了十七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的应该沿着十七大的伟大思想,在实践中摸索,在摸索中前进,刻苦学习,紧随时代步伐,扎实的走好每一步,为全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福我们的党永远年轻,充满活力,并预祝党的十七大取得圆满成功。

查看更多 弘扬十七大精神 从我做起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