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7-10-19 佚名    

    中共十七大的召开,是举国上下亿万民众共同的期待。上至机关干部,下至街头市民,无不热烈欢迎,大家以各种形式组织学习十七大精神。

  10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文科楼405教室开展了组织学习十七大精神的活动。党委书记严娇娇、学生科科长甘金莲、过老师等学生支部教职工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由团委书记徐常龙主持。

  严书记从同学们最关心的就业、收入分配、物价、教育等方面谈到了十七大报告中提到的社会保障、减免农业税、免除农村学生学杂费、教育公平、大学生就业等问题。严书记鼓励在座的同学以自己的理想、目标、追求为动力,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为现代化社会的需要注入新鲜的血液,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回报社会。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十七大精神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