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专业设置  教务教学  科学研究  实验中心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党团工作  院内下载 
首页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新生《学生守册》考试---九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2007-10-13 佚名    

    9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对2007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学生守册》的考试。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秩序井然的考试,效果令人满意。

  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主要考察新生对《学生守册》的掌握情况。考试试题由学生科精心编制,内容实用,贴近学生学习与生活,难度适中。对迟到、早退、旷课、考试违纪、打架斗殴及大功率电器的使用等日常行为规范作为重点考察。

  学院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谨慎的组织了老师监考。分别由07级新生班主任交叉监考,院领导巡考,以示公平。9月28日,经过认真的阅卷、评分,评选出了成绩优秀的先进班级及先进个人:
  先进班级:第一名:A0711;第二名:A0721;第三名:B0711            
  先进个人:第一名:宋军;第二名:黄明明 ;第三名:陶俊杰 

  本次考试对不及格新生将在10月10日进行闭卷补考。通过本次考试,新生们对日常行为规范有了深刻的了解,对于日常规范自己的行为有了很大的帮助。

查看更多 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新生《学生守册》考试 的相关信息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浔阳东路320号 邮政编码:332000 电话:8554185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